当前位置:

坑槽路变风景线!汨罗047县道通车了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夏凡 编辑:钟保 2022-09-27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047县道抢修前。

汨罗047县道抢修后。

红网时刻岳阳9月27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夏凡)9月26日,记者从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抢修施工,汨罗047县道目前已通车,如期实现国庆前通车的工作目标。

汨罗047县道抢修工程项目全长约10公里,主要涉及罗江镇金塘、尚义、托头岭和大荆镇新塘4个村的数千户村民,抢修后的道路路面宽6米,路基宽7米,大部分路段采用18公分水泥稳定料底层加铺4公分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工艺。

据了解,该县道有30年未进行过大修,此前因G107修桥分流,重型车辆借道通行,加剧路面损坏程度,路面坑槽连片,造成沿线群众出行不便。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夏凡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3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