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6处上榜 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阵地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邓伟勇 编辑:任欣蓓 2022-09-28 08: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委组织部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阵地建设,经过现场评估、综合比选,确定26家单位为湖南省第二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60家单位为湖南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株洲市共有6处阵地上榜。

其中,中共醴陵市委党校、炎陵县酃峰红色文化培训基地入选湖南省第二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李立三故居、耿飚旧居、芦淞区红商圈两新综合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入选湖南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去年以来,全市坚持将学党史融入党的政治建设,注重用理想信念立根固本,制作推出系列红色题材作品和精品微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升华了政治信仰和政治品格。同时广泛开展“百年风华、株洲力量”演讲比赛和“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讨论,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干劲,凝聚了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精神力量。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邓伟勇

编辑:任欣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