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一企业荣获“国”字号荣誉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维坤 曹诗灏 编辑:胡用梅 2022-09-29 15: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维坤 曹诗灏)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桂阳县民营企业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成为了郴州市唯一一家首次在此项评选中获国家级荣誉的企业。

1111.jpg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年产值近亿元,是一家集中、高端手机、汽车部件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湖南省新材料企业”“郴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2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24.jpg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大楼。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14.jpg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开设的爱心托管室。

暑假期间,该公司了解到部分员工孩子无人看管,便开设了爱心托管室,聘请专人进行全天候托管。该公司财务主管侯小珍表示,公司开设爱心托管室的举动让她非常感动,为员工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切身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解决了部分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40.jpg

微信图片_20220928183531.jpg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陈小明参加“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

“人才是第一资源,满足了员工的精神、物质、文化需求,才能更好激发员工潜能,增强企业凝聚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陈小明表示,下一步,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新型劳动关系名片,充分发挥企业示范作用,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向更高更远的目标扬帆起航。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维坤 曹诗灏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3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