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牛任性坏秩序 株洲交警化身“牧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龙琦 2022-09-29 15: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将小牛犊赶往派出所。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许琳)9月28日下午3点,株洲天元交警大队铁骑中队队员在辖区巡逻执勤时收到报警,称三头无人看管的牛犊在天元区天易大道辅道上闲逛,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及行车安全。

铁骑队员陈骁和谢昀钊立即赶往现场,他们将小牛赶至道路旁边的绿化带中等待其主人认领,可是直到下午5点,三头小牛的主人仍未出现。铁骑队员拨打110询问是否有人报案丢牛,经查并未有人报警。

见状,陈骁与谢昀钊化身“牧牛人”,并通知辖区派出所民警协助一起将牛赶往派出所,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路面交通和群众的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3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