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乾明路小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 编辑:杨滋 2022-09-30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30094222.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徐静)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弘扬烈士精神,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感,常德经开区乾明路小学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师生代表来到孤峰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孤峰公园散葬烈士墓。学校大队辅导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将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英勇不屈的优秀品质,并将其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强大动力,不怕苦难,勇往直前。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6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