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朗”给涟源乡村学校带来了钢琴教室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周怡琳 2022-09-30 16: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涟源三一学校举行“快乐的琴键”百雀羚·郎朗音乐教室落成仪式。

1234567.jpg

郎朗音乐教室配有16台智能钢琴、显示器16台,并赠送终身免费课程及配套教学辅助设备。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潘锦)9月29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涟源三一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活动暨“快乐的琴键”百雀羚·郎朗音乐教室落成仪式,涟源市副市长周新科、涟源市教育局局长阳克之、捐赠方百雀羚集团代表段军峰、郎朗艺术基金会代表孙婉瑜、乐来乐好乡村音乐行动代表吴选作、涟源市茅塘镇党委书记曾冬喜、三一集团代表崔庆云、黄婷、三一学校校长叶波、党支部书记邓海泉等人参加活动。

现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吴慧,高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帷幕;“三一·梦想”童声合唱团带来三一学校校歌《爱自己,爱世界》,激励每一位三一学子努力拼搏,树立远大目标;《从春天到春天——致敬美丽中国》的诗朗诵,诠释着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快乐的琴键”百雀羚·郎朗音乐教室正式落成,旨在通过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音乐学习设备和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接触音乐,学习钢琴,体会音乐世界的奇妙与美好,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和创造空间。“快乐的琴键”百雀羚·郎朗音乐教室是由三一基金会与“乐来乐好”乡村音乐行动共同引进,由“国货之光”百雀羚集团爱心捐赠。

“快乐的琴键”百雀羚·郎朗音乐教室配有16台智能钢琴、显示器16台,并赠送终身免费课程及配套教学辅助设备,通过引入互联网教育硬件和软件技术,更好地引导学生循序渐进地快乐学习,同时也方便了老师的教学工作,提升学校音乐教学水平。

周新科表示,郎朗音乐教室的建成,将有利于开拓学生的视野,激起学生学习艺术的热情,提升学生音乐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今后,涟源市将努力探索素养教育和关爱儿童的新方式、新路径,动员更多社会资源加入关爱乡村学生的行动,助力涟源美育教育璀璨绽放。

“乐来乐好”乡村音乐行动进行了现场授牌,该行动旨在通过为乡村学校的老师、学生们提供更精准的音乐知识、音乐设备、音乐平台,让更多老师、学生有机会接触音乐、学习音乐,提高乡村音乐老师的教学水平,提升乡村音乐老师、学生们的视野与审美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