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党政军机关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新闻株洲 编辑:曹缇 2022-10-01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30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株洲军分区机关分别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缅怀伟大英烈的革命精神,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市委书记曹慧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参加并讲话。

市委

上午8时许,市委机关升国旗仪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升起。曹慧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株洲军分区向为株洲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说,回首祖国光辉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神州陆沉中奋起,于一穷二白中奋进,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

曹慧泉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这一年,我们迈开了新的步伐,顶住多重压力,成功入选全国10个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市州。我们培育了新的动能,三大优势产业持续壮大,醴陵陶瓷再度“出圈”,北斗产业小步快跑,打造了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株洲模式”。我们激发了新的活力,持续深化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国有企业轻装上阵,为民营企业纾困赋能。我们回应了新的期盼,持续办好“六位”等民生实事,火车站蝶变,新华桥通车,疫情“零输入”,生态底色愈加靓丽,市域社会治理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展示了新的形象,轨博会、航博会、湘商大会成功举办,干部队伍“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的干事激情全面焕发。

曹慧泉强调,一切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让我们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保持艰苦奋斗、顽强奋斗、永远奋斗的精气神,用实干扛起责任,用行动回应期盼,用汗水浇灌收获,加快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

图片

上午,市人大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大家表示,将不断夯实新时代人大工作基层基础,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根本政治制度支撑。

市政府

图片

上午8点,迎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市政府机关大院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陈恢清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株洲人民在党的旗帜引领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实现了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转向,从传统老工业城市向制造名城、幸福株洲的华丽蜕变。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我们要紧紧围绕“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奋斗目标和“一突破、两进位、三覆盖、六倍增”发展目标,坚持“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思路,在打造“三个高地”中走在前列,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中勇于担当,在深化湘赣边区域合作中作好示范,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探求新路,努力为全省发展挑大梁、扛重担、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

图片

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机关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市政协主席聂方红表示,十届市政协履职九个月以来,大家共同努力,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行职能、创新打造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市政协要继续谱写株洲政协事业新篇章。

军分区

图片

株洲军分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早上7点,3名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现场。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官兵注视国旗,庄严敬礼,表达深深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来源:新闻株洲

编辑:曹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