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二局三一云湖联合保利时代项目开展"庆国庆 红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周芸芸 肖功丽 编辑:姜媚 2022-10-01 18: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记者 徐士洁 通讯员 周芸芸 肖功丽)9月29日,中建二局湖南长沙三一云湖、湘潭湘江保利时代项目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员工,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庆国庆 红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党员及青年员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毛泽东塑像、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了解毛泽东同志曾在这里组织开展的轰轰烈烈的湘区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和学生运动,以及伟人生活的故事。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项目纪检小组组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用鲜活的案例为各位青年员工上了一堂廉洁警示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周芸芸 肖功丽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