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符谦 编辑:刘良骏 2022-10-01 21: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符谦)9月30日,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湖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并讲话。

隋忠诚指出,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规格高、开得实、效果好。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部署聚焦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接续发展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等五项重点任务,提出在压实统战工作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在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上勇担当等四项具体要求,政治站位高、奋斗指向明、部署任务实,为统一战线更好把握和落实中央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

隋忠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走进基层,引导各自成员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举措、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原则方法,认真做好参政履职、调查研究、风险防范、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赖明勇、胡旭晟、张健、蒋涤非、何寄华、潘碧灵、陈赤平、蒋秋桃、吴金水出席通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符谦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4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