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小观察①丨省内游唱主角 解锁“民俗+红色”多样玩法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2022-10-01 22: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69.png

10月1日,长沙迎来客流高峰,五一广场、黄兴路步行街等地,前来品尝美食的游客络绎不绝。

苗家儿女身着盛装,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记者 莫楚宁)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全省各地天气晴好,本地游、周边游及省内短途游仍是出游主流,网红长沙热度不减。省内多个景区景点推出了“民俗+红色”玩法,为游客备足文旅大餐。

10月1日,长沙迎来客流高峰,五一广场、黄兴路步行街等地,前来品尝美食的游客络绎不绝。费大厨辣椒炒肉、臭豆腐、糖油粑粑、茶颜悦色门口排队火爆。

世界之窗.jpg

长沙世界之窗上演了一场《山海经》里的东方神话。

海底世界.jpg

长沙海底世界摆出10米巨型蛋糕。

国庆期间,长沙世界之窗上演了一场《山海经》里的东方神话,巨型机甲神兽驺吾携上古十大神兽出巡,为祖国送上来自华夏上古文明的生日祝福,首日入园超8000人次;长沙海底世界摆出10米巨型蛋糕,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还有美人鱼狂欢大巡游、百变美人鱼、儿童水寨大城堡免费开放等系列主题活动。

屈子文化园.jpg

屈子文化园景区推出“这个国庆,为屈原打个call”主题活动。

长沙方特.png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推出“九州民俗节”主题系列活动。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推出“九州民俗节”主题系列活动,全天候推出国潮唢呐、民族鼓舞、敦煌飞天等精品民俗演艺以及奇人杂技、国潮悬浮、传统手工等特色节目,还可以参与DIY打卡,同时,每日营业时间延至晚21时;祭屈大典、大楚游园会、萌宠乐园、美食集市、民乐快闪、音乐会、湖畔露营……10月1日至7日,屈子文化园景区推出“这个国庆,为屈原打个call”主题活动,陪伴市民游客欢乐过佳节。

10月1日上午,百面苗鼓在凤凰古城文化广场同时敲响,苗家儿女以鼓相迎、身着盛装,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小长假期间,湘西州全州预计接待游客14.5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545.7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5.2%、18.06%。

目前,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仍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地防疫政策略有不同,请广大游客朋友提前确认,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出行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4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