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游人赏葵品秋色 百花深处醉蝶香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2022-10-02 16: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秋风送爽,百花盛放,国庆期间,桂阳农科所20万株向日葵、醉蝶花、波斯菊、粉黛草、千日红竞相绽放,为大地穿上了多彩的衣裳,构成生机勃勃的秋日风景画,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留下“秋日限定”的美丽。

走进桂阳农科所,空中俯瞰,一朵朵向日葵在绿道的环绕下像一块绣满黄花的地毯。向日葵傲然挺立,错落有致,迎着阳光绽放笑颜。微风拂过,橙黄的花蕊、金黄的花瓣,硕大的花盘漾起层层金色波浪。游客们漫步花海间,宛如行走在一幅诗情画意的田园风情画里,令人心旷神怡。

花海里,一片片醉蝶花竞相开放,花瓣团圆如扇,花蕊似蝶飞舞,花色娇艳迷人。轻盈飘逸宛如一只只七彩蝴蝶在花田里飞舞,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欣赏“花醉蝶,蝶恋花,蝶舞翩翩花嫣然”的秋日美景。一望无际的花海中,数种花卉次第盛开。徜徉在花海小径,红的、黄的、紫的、白的……浩瀚的花海更如画师笔下的油画一般,呈现出一幅姹紫嫣红的锦绣画卷。

近年来,桂阳按照“花旅融合”发展模式,不断延长花卉产业链条,做大“花经济”,桂阳农科所“春看樱花放,夏闻荷花香,秋赏百花艳,冬仰枫叶红”的旅游线路,已经成为当地生态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2/1189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