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为充电桩“体检” 助力国庆绿色低碳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铭明 毛彩珊 编辑:姜媚 2022-10-03 10: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01173829.marked.jpg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运维工作人员对娄底辖区内充电站进行了专项巡检。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李铭明 毛彩珊)“充电桩检查无问题,系统运行平稳,可正常使用。”为确保国庆期间充电桩安全正常运行,为假期绿色出行“充满电”,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运维工作人员对娄底辖区内充电站进行了专项巡检。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出行高峰来临,为满足节日期间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公司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组织运维工作人员对辖区充电桩展开拉网式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对充电桩的桩体及其功能进行充分检测,对充电枪、充电线缆、消防器材、监控设备等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就充电站周围环境及充电桩外观、内部元器件进行除尘处理,确保充电桩正常使用。

微信图片_20221001173823.marked.jpg

10月15日前在娄底吉星南路充电站充电有优惠。

为支撑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公司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继2021年“的士之家”投运后,仅利用两个月建成投运了乐坪西街充电服务站,能同时满足40台电动车的充电需求。截至目前,公司已建成直流快充桩281根,交流慢充桩199根,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市、县”两级城区直流快充服务网络,基本解决了广大电动车主的后顾之忧。

同时,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湖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国庆期间推出了“喜庆国庆、欢度国庆”降价优惠活动,从9月16日至10月15日,娄底吉星南路充电站充电服务费降至0.3元每千瓦时、娄底湘运汽车站充电站充电服务费降至0.35元每千瓦时,助力电动车主实现绿色环保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铭明 毛彩珊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3/11897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