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车主意外摔伤流血不止,收费员暖心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周怡琳 2022-10-04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休息的受伤市民。

红网时刻新闻10月4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宋奕珍)“双峰服务区有司乘人员意外摔伤,头部流血不止。我们已经迅速联系了120急救中心。但因特殊情况目前120无法迅速赶往。”10月2日15时20分,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司锁石管理所值班室接到了辖区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

接到求助电话后,管理所工作人员立刻前往锁石服务区紧急处置,在完成“两码”查验和体温监测后,快速拿出医药箱,对伤者的伤口进行清理消毒、包扎,并安抚情绪激动的家属。“你们喝口水休息会儿,请相信我们,我们已经联系了医院,一定会让你们安全!”随后,娄底高速巡查人员协同辖区高速交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旅途中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高速的工作人员让我感受到了安心与温暖,为娄底高速点赞!”伤者感激说道。据了解,受伤的司乘是国庆期间自驾从珠海前往武汉,途经双峰服务区下车休息时由于疏忽摔伤头部。

湖南高速温馨提示:行驶在高速途中,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车主保持冷静,第一时间可以拨打报警电话96528和12122进行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4/11900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