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书籍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2-10-10 08: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10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理论书籍读书分享会,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分享会并作学习小结,廖劲松、吴新波、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187b495b701dcc8e4e1169b7b72a54c0752f11181665297767528_副本.jpg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2022年永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强国复兴有我’·沿着‘足迹’再出发”读书分享会获奖视频(节选);廖劲松、李玲、蒋洪波、吴新波、齐纲要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理论书籍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深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勇刚在分享会上要求,要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进一步推动宁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行。要践行初心使命,加快县域发展。要聚焦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民生福祉、党的建设走在全市前列这个目标,以永州南“四个中心”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赛马比拼活动,增强“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胡勇刚要求,要着力大事要事,强化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领导抓、抓领导,重点抓、抓重点,反复抓、抓反复”,扎实有效做好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抗旱灾、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全面压实各级工作责任,细化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头值班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0/11917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