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敖泉镇助力“戴帽工程” 加油站在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娣 王磊 编辑:唐哲宁 2022-10-10 10: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娣 王磊)为深入推进摩托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全力遏制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日前,桂阳县敖泉镇组织召开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上,辖区内5家加油站按照上级部署,针对无牌无证、未佩戴安全头盔的摩电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开展“断油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助力“戴帽工程”。

与此同时,5家加油站还在国庆期间开展“迎国庆 赠头盔”活动,共捐赠1000余个爱心头盔,免费发放给村民。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摩托车驾驶员进一步树立“一顶小头盔,安全大意识”的交通理念。通过广泛的宣传、全天候的劝导和精准的“断油行动”,敖泉镇“歕帽工程”成效显著,“戴帽率”从9月份的50%左右迅速提升至90%以上,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娣 王磊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0/11917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