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白廊镇严抓景区景点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何小菊 编辑:周蕾 2022-10-13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1013115747.png

交警查验驾乘人员证件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何小菊)“防范风险千万条,骑行戴盔第一条。要珍爱生命,善于保护自己……”10月12日,资兴市白廊镇交管站工作人员在白廊码头拦下一辆农用电动三轮车,对驾乘人员予以耐心教育、劝导。

当日,白廊镇交管站与白廊镇派出所及交警二中队在卫生院、疫情防控服务点、交通路口等地点开展联合执法,对“摩电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和游客车辆乱停乱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劝导、查处。

位于白廊镇的东江湖白廊景区是资兴市主要旅游景区之一,前往辖区内环湖公路、凤凰岛等景点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国庆假期期间,白廊镇游客量大,当地政府紧绷安全弦,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为使景区交通畅通有序,白廊镇针对白廊码头至环湖路沿线等重点路段,农用车、电动车、游客车等重点车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规知识、传递“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理念,嘱咐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等方式,提升广大游客及村民遵守交规、文明交通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出“国庆假期平安游”浓厚氛围。

自10月1日以来,白廊镇宣传、劝导游客1660余人次,劝导乱停乱摆车辆1245辆,查处摩电车违法行为160起,纠违13起,切实维护了景区的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何小菊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3/11930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