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朱振明 编辑:康晓乔 2022-10-14 14: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4104531.marked.jpg

专项监督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朱振明)10月13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备战带领部分委员,深入区委政法委、红星街道杨村社区等单位,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走访群众的方式,就全区“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

今年来,鹤城区平安办始终坚持以“重点工作创先争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工作理念,全力推进平安鹤城建设。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完成905个视频监控探头建设任务,并在全区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乱象。

专项监督组对各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振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4/11934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