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胡懿 编辑:何雨杏 2022-10-15 22: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 胡懿)10月15日,临武县中医医院新院区举行搬迁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院区正式启用。

vlcsnap-2022-10-15-15h02m06s347 - 副本.png

临武县中医医院新院区位于临武环城南路与福溪路交汇处西北面,总投资2.44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36666.63㎡,总建筑面积45712.61㎡。从南至北依次为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设置总床位400张,日救治门诊病人360人次。临武县作为郴州市唯一的全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中医医院新院区的启用是临武医共体资源整合配置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举措,今后将进一步缓解临武人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问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胡懿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5/11938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