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潭岳塘经开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熊思琪 编辑:杨滋 2022-10-17 09: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381.jpg

湖南湘潭岳塘经开区在两型产业发展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宁 熊思琪)10月16日,湖南湘潭岳塘经开区在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开展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由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宏钰主持。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李宏钰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要读原文、悟原意,学思结合。要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读,做到学而思、思而行、行而悟;要精于研、善于讲,学讲结合。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精心研究,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报告丰富内涵,推动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知于心、践于行,学干结合。要深挖文化旅游、健康养生、商贸物流、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的“新富矿”,抢占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新风口”,拥抱未来产业的“新蓝海”,以一流状态招引一流项目、一流质量打造一流工程、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岳塘经开区各部门(单位)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熊思琪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4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