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编辑:陈小婷 2022-10-17 08: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0月16日下午,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县领导蒋洪波、齐纲要、邓小英、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赵吉永、袁春芬,应急状态十大工作组以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_副本_副本500.jpg

会上,流调管控组汇报了宁远县密接人员的排查管控情况,其他各工作组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胡勇刚指出,当前正处于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胡勇刚要求,要从严从紧管住交通卡口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重点人群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深挖细排关联风险点位及人员,真正做到早发现、早管控、早落实;要严格落实相关人员闭环管理措施,针对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统筹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以及居家隔离管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广大公职人员、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非必要不外出政策,减少规模聚集,严格场所管理,切实消除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5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