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师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蒋宁 编辑:姜媚 2022-10-17 16: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1017122829.jpg

中南大学多个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清晨,中南大学国旗班举行升旗仪式,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

003.jpg

1500名大一新生变换阵型,先后摆出党徽、喜迎二十大的图案字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蒋宁)10月15日至16日,中南大学组织师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日清晨,中南大学国旗班举行升旗仪式,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上午开幕会前,在中南大学本部的毓秀楼一楼党史学习教育体验课堂上,大学生志愿者黄佳正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之路。十点,学校多个学院开放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中午,由学工部、后勤保障部联合推出的“红军餐”在二食堂三楼餐厅推出,“红军餐”由红薯饭、南瓜汤、水芹菜等组成,吸引了同学们驻足体验。

15日下午,在大一军训场上,1500名大一新生变换阵型,先后摆出党徽、喜迎二十大的图案字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蒋宁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5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