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时光丨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涟源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刘玉辉 编辑:王津 2022-10-19 19: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cbdb2ea843434087aaf22d76a6be6382.jpg

涟源市全体市领导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刘玉辉 娄底报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涟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人大工委)分别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并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非凡十年成就辉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育清表示,“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涟源作为‘脱贫摘帽县市’,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要用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进一步激发教育活力,以教育改革的主动赢得教育发展的主动,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追求梦想、人生出彩的机会。”娄底市人大代表、涟源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阳克之坚定地说。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新时代的审计人,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行稳致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体检’。”娄底市人大代表、涟源市审计局局长梁欣坦言。

湄江镇人大主席李阳林说:“我们将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和环保企业,我们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引领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着力突破环境污染整治的关键核心技术,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效,为建设健康中国,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企业力量。”娄底市人大代表、湖南中佳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向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刘玉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9/11956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