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税务:组织收看二十大 学习研讨新精神

来源:贺颂翔 作者:贺颂翔 编辑:王喜嫔 2022-10-21 16: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邹丽柳)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税务总局大祥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现场直播,开展专题研讨,学习领会新精神。

静悄悄的办公楼里,响起的《义勇军进行曲》,变得格外铿锵有力。伴随着歌声,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始了。在8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现场,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全程时不时鼓起阵阵掌声,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党建工作股党员唐军在收看了会议盛况后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基层干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作为一名直接和企业纳税人打交道的税管员,也是一名95后年轻干部的苏德鹏,他说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战略,对他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表示,要好好领会新精神,在单位提供的平台上不断锤炼本领,将个人所学所长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为税收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区局中层副职及以上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专题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论对二十大新精神的理解,气氛非常活跃。

区局青年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撰写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30余篇。青年党员干部在心得体会中写道:“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震撼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了我很多启示,我要把学习领会新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现场收看和专题研讨,区局百余名党员干部倍感振奋,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贺颂翔

作者:贺颂翔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1/11964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