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税务:“红马甲”筑起暖心“防疫墙”

来源:贺颂翔 作者:贺颂翔 编辑:王喜嫔 2022-10-21 16: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刘露)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积极主动加入到联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披上“红马甲”成为一名志愿者,贡献一己之力,让税徽在战疫中闪闪发光。

“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两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罗欣妤是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一名青年志愿者,在看到区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时,她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刚刚组织学习了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们青年党员更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红马甲更让我感受到了身上的使命和责任”。

“穿着这件红马甲,就像披上了战袍和铠甲,非常有力量。”最近几天,党建工作股股长唐军一直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走街窜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在执勤点值班值守、保洁消毒。“我要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担当。”

据了解,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大祥区税务局党委及时动员和组织全局志愿服务者按照“就近就便、规范有序”的原则,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筑起抗击疫情最暖心的防线。截至目前,大祥区已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一抹抹鲜亮的“志愿红”筑牢了抗击疫情的暖心防线。(刘露)

来源:贺颂翔

作者:贺颂翔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1/11964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