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夜查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先雨 周云云 编辑:曾卫华 2022-10-24 11: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w_e0932d7a89f3f2c07b81b9f99dadf9f.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4日讯(记者:蒋先雨 周云云)23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全员上路,在县城区域各道路主干道、十字路口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夜查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车、不戴头盔、加装遮阳(伞)篷、超员载客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及驾乘人员人身安全。

w_450c2670347f01cf01952eedc046a72.jpg

在街心公园、体育广场、人民广场、黄花公园等路段,县交警大队综合部门对不戴头盔的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要求当事人通过发朋友圈的方式,提醒身边更多的市民骑车要佩戴安全头盔。一些未佩戴头盔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电动车驾驶员在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后,现场化身志愿者,和交警一起在路口开展文明执勤,提醒其他市民骑乘电动自行车出行要佩戴安全头盔。

交警大队实战部门在城区竹苑路、G322国道等路段设卡拦截,利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警用设备,对途经车辆依次进行检查,依法查处酒驾醉驾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出动警车26辆,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59起,其中酒驾7起,文明劝导173人次。

县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县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多时段、多频率、全方位查处酒驾、醉驾、不戴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整治夜间违法行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使整个县城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交通事故发生率下降,伤亡人数下降,戴帽率得到切实提升,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w_6f93fc094c7ebf8d22aa890db484f1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先雨 周云云

编辑:曾卫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4/11972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