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组织召开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新 李兵 编辑:王津 2022-10-26 23: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唐亚新 红网记者 李兵 陈霸 通讯员 江岸舒)10月26日,经报中共湖南省委同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组织召开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隋忠诚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定向、自信自强、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好报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

隋忠诚希望,全省统一战线要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走深走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更加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加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加强大团结大联合,更加积极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发展;推进自我革命,善于团结敢于斗争,更加注重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合力共建新湖南、同心共圆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赖明勇、胡旭晟、张健、蒋涤非、何寄华、潘碧灵、陈赤平、蒋秋桃、吴金水等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新 李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6/11981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