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兴城 韶山张旭冲换乘站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杨扬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10-28 09: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杨 扬)近日,韶山市文旅兴城重点项目——韶山核心景区交通换乘站点提质改造建设项目全面施工建设。项目分毛泽东广场东张旭冲换乘站和毛泽东广场西景区门楼换乘站两个站点的新建和续建。其中,张旭冲换乘站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基础和建筑施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QQ图片20221027152234.jpg

走进张旭冲换乘站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型机械正在破拆原临时停车站点建筑及路面,开挖道路基础;已开挖好的道路上,工人们在有序进行地下管网改线和高压影响桩的基础施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正抓紧施工,争取让该换乘站在2022年中国红博会前投入使用。

QQ图片20221027152238.jpg

据了解,张旭冲换乘站属于新建项目,主要为缓解毛泽东广场西景区门楼站换乘压力,优化游客交通组织,对原临时停车站点进行改扩建。项目总建设用地7649.7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环保车及交通换乘站风雨连廊、管理服务用房、道路提质改造、景观绿化和旅游公厕改造等,规划环保车泊位4个。项目建成后,通过设置双向4车道、独立港湾式停靠车道以及人行步道等车行、人行交通组织,将游客、车辆和原住居民交通进行分流,进一步优化景区旅游交通秩序,提升韶山风景名胜区整体形象和品质。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杨扬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