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查组到蓝山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回头看”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陈小婷 2022-10-28 10: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0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刘五一率省督查组到蓝山县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回头看”专项督查。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晓东,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副县长潘志鹏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大村电站水坝、所城镇万年桥电站水坝等地,现场督查2019年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蓝山县大村和万年桥小水电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

近年来,蓝山县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政治不担当,就是对党不忠诚”的理念,切实把落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支撑,铁腕治污不松劲、强力攻坚不畏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任务。

督查组对蓝山县在大村、万年桥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保护生态环境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水平,坚决守护好湘江源头的绿水青山;要持续巩固大村、万年桥水电站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成效,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改彻底,消除环境风险隐患;要加强监管、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生态流量保障长效机制,确保全县小水电生态流量达标泄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6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