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再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登 编辑:王凌轩 2022-10-29 21: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登)10月25日,湖南机电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奕,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爱和,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院长谭平一行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活动。

走访期间,邓奕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相关生产工艺流程,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龙定华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楚天科技副总裁周婧颖回顾了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特别是对学校毕业生、实习生在公司的总体情况予以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毕业生基本素质较强,学习能力突出,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技能。邓奕代表学校感谢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希望与公司进一步拓展深度合作,学校将根据学生与企业的现实需求加快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院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将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登

编辑:王凌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9/11991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