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展示优秀学子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廖浩宇 2022-10-30 22: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0日讯(通讯员 谢超)为了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彰显当代机电青年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 近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诸红威,团学指导老师谭锡婷,2020级年级组长阮湘程及部分指导教师参会。

根据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通过学生自主申报、班级民主推荐、资格资料审查等程序,选拔产生了5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

答辩过程中,候选人主要围绕学习情况、思想政治、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全方位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彰显了机电学子刻苦钻研、勤学奋进的良好风貌。遥遥领先的学分绩点、笃行致远的理想目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热心助人的志愿服务……答辩的选手们品学兼修,秉持求学初心,用傲人的成绩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肯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答辩会为优秀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鼓励广大同学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把握机会,积极进取,在全院营造起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30/1199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