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届娄底市委第三轮巡察第六巡察组抓党建引领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宋永健 编辑:陈星晓 2022-10-31 16: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宋永健)从2022年10月10日至2023年1月10日,六届娄底市委第三轮巡察第六巡察组负责巡察冷水江市委办公室、冷水江市委宣传部、禾青镇党委和禾青镇黄泥村党支部。

进驻准备期间,该巡察组按照相关规定程序报请娄底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批准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由巡察组组长周泰安同志任支部书记。进驻第一天,巡察组就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巡察纪律要求,宣布支部工作纪律。

六届娄底市委第三轮巡察第六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泰安表示:“我们要发挥政治巡察的利剑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搞好这次巡察工作。”

该支部为做好巡察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专门制定了《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工作方案》,明确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是开展政策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监督管理,组织党员适时召开党员大会,每月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巡察全过程作出党建工作计划,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在年底专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宋永健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