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双牌县委员会健康·家教委员工作室揭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王杨 2022-11-01 12: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927321c0496eff5eee22900b6584342.jp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10月31日,政协双牌县委员会健康·家教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运行,双牌县政协主席何江鸿,县政协副主席杨华、尹忠邦、盘利利及入驻该工作室的县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健康·家教委员工作室秉承公益服务、爱心奉献的工作理念,面向全县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专业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公益服务,向社会传递正确的健康理念和教育观念,并通过活动开展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凝聚社会共识。

当天,该工作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驻站委员们就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踊跃发言。

何江鸿要求,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公益属性、体现政协特色,探索可复制的经验和路径。要掌握科学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统计分析,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参考。要严守纪律规矩,积极主动履职,构建“亲清”履职关系,为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1/11998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