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强 编辑:廖轩仪 2022-11-01 17: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新强 )10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湘潭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瑛主持,实践基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谭鼎铭对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核心要义,尤其是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谭鼎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观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党总支书记蔡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学习贯彻报告最新精神,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提升工作,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三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水平,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图片2.png

最后,党总支成员分别交流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体会。

党总支成员、后勤副校长李双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目标催人奋进。下一步,自己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党总支成员、德育副校长肖卫洋表示,报告中提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自己感触颇深。作为一名从事德育教育管理工作的教师,下一步,自己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工作中去,在创新德育内容和德育途径上努力开拓,在德育教育工作上不断创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领会,为下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强

编辑:廖轩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1/1200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