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新坊:交通畅 百姓欢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建东 何晔 编辑:胡用梅 2022-11-03 08: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日讯 (通讯员 郭建东 何晔)“公交来了,大家坐公交到乡里赶集去!”11月1日,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新坊乡荷塘村猴子岭组村民李香彪望着村头缓缓驶来的公交车高兴地说。

5edc98f6d61c434c8ac1d205b21b983c_副本.png

李香彪表示,荷塘村泥塘组位于桂东县东南部的新坊乡境内,紧挨着江西省上犹县五指峰乡距新坊乡集市约10公里。此前,受省道S201线项目建设的影响,为确保交通安全,到荷塘村的公交通不了,村里人只好骑乘摩托车去乡里赶集、办事,生产生活极不方便。

桂东县新坊乡党委、政府主动对接项目施工方,积极配合交通部门加快公路建设,同时,又在县公路养护中心多方协调下,联合交通局、运管所、公交公司现场办公。经科学论证,桂东县锦程公司在原有的桂东至新坊乡溪源村公交线基础上,将公交线路延伸至荷塘村泥塘组。

“学生上下学安全便捷了,村里人到乡里办事、赶集、走亲戚也更方便了。”群众欢呼着,村子里一片祥和,群众喜笑颜开。

“群众有需求,我们党委政府就要想办法实现。”新坊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农村工作就是要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急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盼,让我们的乡村不断焕发出新气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郭建东 何晔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2/12004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