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企拓岗拓渠道 岗位增量又增质丨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双选会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喜斌 编辑:戴桢 2022-11-03 22: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喜斌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1月3日,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南林涉外学院积极联系省内外优质企业,该校领导多次赴企业走访,邀请企业到校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通过多维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就业创业之路,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png

本次“双选会”数百家单位报名,该校根据报名企业的资质、招聘岗位专业契合度等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选定16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

双选会现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不少企业展台前都排起长队。毕业生王同学表示,“学校组织多种形式的双选招聘会,为毕业的同学们带来了诸多岗位,减轻了就业压力。我们将用所学知识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发掘自身潜力,成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新时代青年,实现人才和企业的‘双向奔赴’。”

3.png

不少参会企业对此次校园招聘活动表示满意,对其专业设置、学生面试表现、综合素质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4.png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满足了毕业生们的就业需求,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扩宽毕业生多元化的选择视野,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给学生送岗位、送政策,打通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资源,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喜斌

编辑:戴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3/12009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