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党委书记袁义和一行赴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访企拓岗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匡芳 编辑:王凌轩 2022-11-04 2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参观马栏山创智园1号栋展厅。

红网时刻新闻11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匡芳)近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袁义和带队赴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学习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等陪同考察。

在马栏山创智园1号栋展厅,袁义和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企业党建、内容生产、文化产业创新等情况,对“文化+科技”发展路径、“视频+文创”融合等创新探索赞不绝口。

袁义和表示,学校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有开展战略合作的广阔前景,希望学校和园区紧密携手,共创辉煌。

蹇桂军表示,近年来园区持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园区企业亟需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享优质的传媒及视频文创资源,推动园区及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随后,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马栏山创智园1号栋会议室召开,袁义和主持学习并发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德明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发言。

话会展、说餐饮、谈电商、会车企。近期,袁义和等校领导高频次访企拓岗,深入合作企业和生产服务一线了解行业企业情况,走访看望学校毕业生和实习生。

在长沙千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袁义和一行聆听产业前沿发展报告,实地深入了解5G应用场景、手语产品、视频产业发展趋势及企业运营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为深化校企合作筑基铺路,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匡芳

编辑:王凌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4/12012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