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男子 彰显“暖警”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梓涵 编辑:文建美 2022-11-07 10: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1107095405.png

交通事故现场。

微信截图_20221107095425.png

鼎城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男子。

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通讯员 何梓涵)近日,常德市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通过沅水一桥时,不慎摔倒在地,腿部擦伤。刚好路过的交警及时上前救助,获得了过往群众的纷纷点赞。

11月2日上午9时许,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桥南中队辅警高运校驾驶摩托车经过沅水一桥时,看见一男子蜷缩在地,表情痛苦,一辆橘色电动车歪倒在旁边。正值上班早高峰,桥上车流如织,过往车辆纷纷绕行。交警见状立即停车,上前救助。该男子告诉交警,自己骑电动车不小心摔倒,腿部擦伤,因疼痛一时难以动弹。交警在询问男子伤情后将其扶到安全地带休息,并将电动车竖起推到路边,同时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骑电动车可一定要小心啊,注意安全!”交警一边暖心的嘱咐男子骑车要小心,一边帮助他查看擦伤的地方。男子对交警的及时帮助连声道谢,过往群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交警的暖心帮助点赞。因伤情不严重,男子稍作休息后电话联系家人来接他。

鼎城交警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乘骑电动自行车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有效降低发生意外时对头部的伤害。请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梓涵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8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