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一婴儿急缺奶粉 司法干警多方努力调配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婷 编辑:陈小婷 2022-11-07 1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通讯员 谭婷婷)“帮帮我吧,我家宝宝才刚出生几个月,由于母乳不足,平时常喂奶粉,现在家中奶粉已经空了,孩子嗷嗷待哺,饿得啼哭不止……”11月6日上午,零陵区司法局干警薛志卫在黄古山东路疫情防控卡口值班时,一位年轻女子满头大汗一路跑来紧急求助。接到求助后,值班点的同志安抚好急出眼泪的市民,核查登记好相关信息后,立即请示零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奶粉供应商配送婴儿配方奶粉。

截屏2022-11-07 上午10.21.04.png

经过沟通协调,后勤保障、交通等部门在了解情况后,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纷纷给予大力支持,防疫值班车一路畅行,为爱战“疫”,守护萌娃,将6罐奶粉送到市民家中,宝妈接到后连声道谢。面对疫情突袭,司法干警勇毅前行,日夜兼程,主动投入到抗疫一线,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婷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9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