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静默株洲 抗“疫”有我 株洲交警与市民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人允 编辑:龙琦 2022-11-08 15: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人允)疫情当前,全城按下了暂停键。株洲交警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毫不犹豫,“逆行而上”,以“白+黑”24小时勤务模式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投身疫情抗击战。

严密排查 坚守一线

1.jpg

株洲交警全面落实“静默”交通管制要求,严守全市各交通防疫卡点,严格管控车辆、人员流动,同时保证与抗疫工作有关的车辆顺利通行,全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jpg

简单的盒饭,就着灰尘和尾气,匆匆忙忙地吃着午餐和晚餐,吃完就第一时间返回岗位。这就是奋战在抗疫一线交警们的“吃饭日常”。

警民同心 携手并进

3.jpg

11月7日下午4时许,在荷塘区新塘路巡逻时发现有居民在未按照防控要求居家静默,上前了解才发现居民驾驶电动车外出半路才发现没电了,又没办法回家。见状,辅警邱柳煜一路合力将电动车推回家。一路上经过陡坡最终吃力的将电动车推回家,还不忘劝导居民在家做好防护别外出。

4.jpg

11月7日,兄弟厨房工作人员为芦淞交警大队一线防疫的民辅警送来了300份爱心盒饭,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爱心盒饭的正是位于神龙公园旁的兄弟厨房餐馆,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该餐馆的老板考虑到守护百姓生命安全、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交警用餐可能存在困难,于是决定安排厨师加班烹饪,为交警们免费供应爱心餐。

警民同心,其利断金。市民的信任和支持是株洲交警不竭的力量源泉,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遵守静默规定,保护自身安全,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攻克难关。

疫情不退,交警不退。守交通之关,护一城平安,愿山河无恙,株洲皆安。株洲交警全体民辅警将落实最严、最细、最高标准,用忠诚担当构筑全市平安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人允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