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这行这么干丨长沙经开区:苦练本领、迎难而上,加速建设“五好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廖洁 佘履安 刘若蓉 编辑:周怡琳 2022-11-08 22: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8152745.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王义正 廖洁 设计 佘履安 实习生 刘若蓉 长沙报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长沙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以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把“五好”园区打造成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野开阔、思想深刻。聆听完报告会后,长沙市经开区的建设者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定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苦练本领、迎难而上,为加速建设“五好园区”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笔记1.png

微信图片_20221109141758.png

学习笔记3.png

学习笔记4.png

学习笔记5.png

学习笔记6.png

学习笔记7.png

学习笔记8.png

学习笔记9.png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廖洁 佘履安 刘若蓉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3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