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活动第三季度点评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陈小婷 2022-11-08 08: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11月7日上午,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活动第三季度点评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主持会议,曹辉正、吴新波、李玲、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及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社区书记和相关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活动第三季度点评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宣读了《宁远县2022年度赛马比拼第三季度结果通报》《关于第三季度测评考察点督查情况的通报》《2022年第三季度创文创卫考核结果通报》《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管理实施方案》,对“骏马单位”“骏马项目”和“蜗牛单位”“蜗牛项目”进行授牌,“蜗牛单位”作表态发言,第三季度创文创卫考核排名倒数第一的相关单位作检讨发言,会议还安排部署静默封控应急预案编制工作。

胡勇刚指出,总结三季度,要自省自励、比学赶超,聚焦绩效考核,看“差什么”,赛马比拼,看“学什么”,文明创建,看“抓什么”,锚定“五个走在前列”,深入开展“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四季度,要冲锋冲刺、赛马比拼。要把握“创先争优”这个关键,始终保持“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百舸争流、争创一流”的奋进态势,在点、线、面上争先创优。要抓牢“大盘稳定”这个根本,抓重点、补短板、扬优势,拿出超常规举措,全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要守牢“安全稳定”这个底线,持之以恒抓牢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要持续保持“文明创建”这个常态,创则必成,创则必常,创则必行,确保创出成效。

胡勇刚要求,决胜全年度,要统筹兼顾、收官开局。四季度是收官季,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精准推进,确保收好官、开好局。全县各级要掀起学习宣传热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嶷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抓实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保障民生福祉温度,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提前谋划下个年度,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做好政策对接,争取更多预算内投资项目资金落户宁远。

胡勇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把“三定三比三创”牢记于心,拿出赛马比拼的冲劲、闯劲和拼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致力“三区一振兴”,打造永南“四个中心”,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远的崭新篇章。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廖劲松要求,要提升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紧扣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打赢“收官战”。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3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