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2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行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双牌警事 编辑:陈小婷 2022-11-08 17: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双牌县公安局快速查处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发布的决定、命令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刘某有、何某六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11月6日,刘某有(男,57岁)从零陵区返回双牌县,途径207国道时故意绕开疫情防控卡点,沿小路步行至双牌县某镇,随后,刘某有通过电话联系其外甥何某六,找来车辆接回到县城家中。

当晚21时许,刘某有被公安机关抓获,其健康码为红码,现已转移至隔离点集中隔离。刘某有为躲避疫情防控工作点检查,从疫情地区擅自返回双牌,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恶劣影响。刘某有、何某六的行为违反了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双牌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有作出行政拘留九日,对何某六作出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警方提醒: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接受疫情防控卡点检查,不得绕关避卡躲避检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双牌警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4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