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湘潭市8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08.5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杨莉莎 编辑:谢文礼 2022-11-10 09: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10085128.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0日讯(记者 凌雨晴 杨莉莎)11月10日上午,湘潭市2022年“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湘潭天易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天易经开区举行。市委书记刘志仁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主持仪式。市领导刘扬、杨真平等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0个,总投资608.5亿元,呈现出了突出补链强链、突出招大引强、突出建强园区、突出“高精专新”四个方面的特点。其中,产业项目70个,项目个数占比达到87.5%,主要围绕新能源和汽车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材及新材料产等10条优势工业产业链来布局,项目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推动补链延链强链,促进产业集群的形成。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杨莉莎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10/12029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