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召开简政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2019-07-24 09:42:20 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字号:

靖州民营经济简政减税降费政策效果座谈会召开。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7月23日,湖南省靖州民营经济简政减税降费政策效果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县2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2018年《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方案》,结合《湖南省民营企业“精准帮扶年”行动方案》,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的改善效果展开讨论。

会上,来自全县2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就目前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的效应,以及对希望今后可以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等作了交流。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深化增值税改革、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新个税法、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社保费下调有效降低了企业的成本,能够助力企业发展,企业员工也有很大的获得感。企业同时表示,税务部门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个税APP推广方面做得很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