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芒果”结业啦!50名台湾学生筑梦启航

2019-07-26 15:00:42 红网
作者:李兵 孙雨桐 编辑:宋芳
字号:

DSC_2216_爱奇艺.jpg

7月26日,第五届“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暑期来湘实习交流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DSC_2159_爱奇艺.jpg

台湾实习生激情演出,收获满满。

DSC_2194_爱奇艺.jpg

为交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孙雨桐)今天,第五届“爱·在芒果”台湾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暑期来湘实习交流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实习交流中,来自台湾21所高校的50名学生齐聚湖南广播电视台,通过参与拓展训练、节目策划、座谈观摩等方式,体验真实的节目制作环境,探寻爆款节目的奥秘,挖掘认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大家在相互交流、密切合作中加深了彼此了解,收获了实践知识,架起了“心灵之桥”。

“收货满满,获益良多。”台湾学生尹露霏表示,来芒果台实习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学习是一次圆梦之行。“见到了'明星',学到了实践知识,到现在我已经可以独立操作视频剪辑软件了。未来希望能够来湘发展。”

结业仪式现场,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台湾实习生的优秀视频作品,并为优秀视频作品颁奖,实习生颁发结业证书。

“爱·在芒果”实习活动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台湾学生报名参选。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