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建职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9-17 18:53:11 红网
作者:黄帆 冯竞萱 编辑:高芹
字号:

939270956_副本.jpg

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帆 记者 冯竞萱)9月14日-16日,湖南城建职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技校党委成员和学院中层正副职党员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

读书班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读书班还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戴安林教授、王连花博士分别作《学习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之光——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的党性修养》专题讲座。

读书班通过党委成员领学、原文导读、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聆听讲座等多种形式,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