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19 11:34:42 红网
作者:卜运华 向前 黎鑫 编辑:徐丹
字号:

1694685205副本.jpg

9月17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卜运华 向前 记者 黎鑫)9月17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兰英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要做到“三实”,即组织谋划要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组织实施,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领导带头学。学习风气要实,以学习打头、用学习带动,严格纪律,以高质量的学习引领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集中研讨要实,带着问题、联系实际研讨,在交流中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她强调,要把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贯穿其中,推动主题教育深化和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立德树人的动力和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能力。

开班仪式后,杨兰英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主题为“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的相关视频,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辅导学习。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