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近千名党员师生走进双峰县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04 22:33:04 红网
作者:卜运华 向前 蔡元森 黎鑫 编辑:何冰
字号:

1697311151副本.jpg

9月28日至30日,湖南女子学院近千名党员师生走进中华女杰之乡——双峰县,开展“学女杰明初心、兴女学担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卜运华 向前 蔡元森 记者 黎鑫)9月28日至30日,湖南女子学院近千名党员师生走进中华女杰之乡——双峰县,开展“学女杰明初心、兴女学担使命”主题教育。

在双峰县女杰广场,大家感悟葛健豪、蔡畅、秋瑾、唐群英、向警予、王灿芝、曾宪植、曾宝荪等一批巾帼英雄的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在《一位小脚母亲的传奇人生》现场教学中,党员师生们聆听了伟大女性葛健豪的传奇一生,大家无不被这位革命母亲展现的博大胸襟、不屈不挠的斗志及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

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纷纷感叹,“女杰之乡”的寻访,让自己感到振奋,深受鼓舞。面对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要学习女杰不屈不挠的斗志及自强不息的精神,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自觉承担起兴办女学和服务女性成长成才的立德树人使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