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扫码开考”

2019-10-12 00:34:06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网站
作者:李明 李菁 编辑:何冰
字号: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过微信“扫码开考”,及时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1570685828-aa83b3efc9fc29a47f3b4fc87ec57b27_html_61d05e0bb8f68088.jpg

“扫码开考”的方式更加贴近党员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能实时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创新考查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微信“扫码开考”,及时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与传统的纸质测试比起来,“扫码开考”的方式更加贴近党员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能实时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据了解,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线上测试已实现在校党员全覆盖,近期还将继续增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等不同系列的题型,旨在深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李明 李菁)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