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黄草镇:干群合力筑牢奔梦路

2020-01-03 10:47:42 红网
作者:何子桓 曹龙 编辑:姜姿
字号:

红网时刻1月3日讯 (通讯员 何子桓 曹龙)近日,资兴市黄草镇镇村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金牛村回上线、黄草村坦石线、周塘村卜大线、东坪村油伙线、秋木村九公田路等公路硬化改造全部顺利竣工。

近年来,黄草镇党委、政府考虑到产业发展、旅游市场扩容及物流运输需要,在上级相关部门关心指导下,提前谋划全镇镇村两级公路网络建设,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自筹及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建设。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有序进行施工作业,以质量为先,抢抓时间节点。本轮道路改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对原路面进行加宽;二是延伸新建道路长度;三是对路基进行巩固硬化。

通过此次公路升级改造,实现了受益村村组公路互联互通,为产业的物流运输提供了交通保障,下一步黄草镇将继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力度,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